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移動電源如何正確保養

移動電源的強大功能可為你的生活帶來很大的便利,做好移動電源的維護能延長它的使用壽命,提高充電品質。平時的維護需要注意幾個細節。

第一:要經常使用移動電源,每隔一段時間為移動電源完成一次完整的充放電。最好是每個月一次。首次使用時,因移動電源已充至50%左右電量可直接使用,日常使用時儘量避免滿充滿放。

第二:移動電源如果長期不用,最好帶電存放,保留50%電量的狀態存放最佳。滿電存放會降低使用壽命;不帶電存放電池會發生過放,都對移動電源不利。
第三:注意存放的適合環境。環境溫度應該相對穩定,而且儘量存放在室溫環境下。避免高溫、遠離熱源,也不能存放在過低溫環境中;避免和金屬材料相接觸,發生不必要的短路;存放環境應通風乾燥,濕度較小。

第四:儘量減少移動電源的機械振動,避免撞擊、踩踏、錘擊或用尖銳物體刺穿內置電池的外殼。這些行為都可能引起移動電源的性能下降甚至發生安全事故。更不要自行拆卸移動電源。


注意事項:清潔移動電源時,應使用濕布或者防靜電布。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移動電源如何正確保養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移動電源如何正確保養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3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