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明台-泡茶玻璃杯

明台原本即以穩健的財務實力立足台灣產險界,自2005年加入三井住友海上集團後,整體財務實力更為雄厚。加入三井住友海上集團後的明台,將以成為台灣地區最貼心的國際產物保險公司為願景,以創新方式創造利害關係人的最大利益,實現企業社會責任。

明台作為保險界的翹楚,深諳顧客至上的理念,在選擇送禮佳品時也經過重重挑選,最後選擇泡茶玻璃杯。泡茶玻璃杯,大眾的售價,高貴的外形,獨特的包裝,作為一款企業禮品,在市場上並不多見。玻璃易碎,卻彌現珍貴。禮品雖小,卻滿含心意。不管是外出使用,還是居家泡茶,泡茶玻璃杯是一款高貴的禮品。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明台-泡茶玻璃杯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明台-泡茶玻璃杯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3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