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什麼叫廣告USB隨身碟?

廣告USB隨身碟,顧名思義,它主要是用於企業推廣自己的形象,贈送給客戶的產品。

廣告USB隨身碟的款式千變萬化,很多都是根據自己的企業形象來設計,開模。也有很多是用一些市場上的公模,然後打上自己公司的標誌贈送給客戶,廣告USB隨身碟的還有一個新的功能,就是自動播放。自動播放就是贈送方在生產USB隨身碟的時候指定廠家在USB隨身碟上導入一些公司的宣傳資料,視頻,或者一些技術檔等等,然後做成一個Autorun的盤符,客人在收到USB隨身碟之後,插入電腦使用的時候,電腦會自動彈出這些資料。讓對公司產品有興趣的客戶能及時的觀看到這些資料。

廣告USB隨身碟使用的範圍:
(1)主要是一些大型的公司,例如:百事可樂,卡夫食品等一些大型的集團式公司,會在客戶購買自己的產品時贈送一些小禮品。
(2)一些生產儀器設備的公司,或者播放機之類的公司,會配備一些小容量USB隨身碟,上面燒錄有音樂檔,視頻等等,讓客戶可以利用USB隨身碟來測試自己的儀器是否能正常使用。
(3)保險,銀行也是比較常用廣告U盤的客戶,一般會做成WEBKEY,自動彈出網頁,或者拷入一些PDF格式等的保險資料,讓自己的行銷隊伍能非常方便的把資料留給客戶。

廣告USB隨身碟發展前景
廣告行業,是21世紀不可缺少的行業,任何一個公司的產品做的再好,假如沒有良好的行銷手段與公關行為,是不能得以發展的,所以USB隨身碟自原來的單純使用,到後來改變為一個禮品的概念,他的發展前景是毋庸置疑的,任何想展示自己實力的公司,都可以利用廣告USB隨身碟來作為您開闢市場的照明彈。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什麼叫廣告USB隨身碟?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什麼叫廣告USB隨身碟?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3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