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地面空間少,你可以試試在牆面做文章

在空間收納中,牆面收納是最容易被忽視的,其實牆面利用得當,不但可以節省很多地面空間,也能帶來視覺上的美感,讓收納裝飾兩不誤。比如掛鉤,玄關、廚房、浴室、衣櫃…幾乎有牆面的地方都有它的身影,還有壁掛式的置物架,既能做收納,還能裝飾。

廚房牆面
廚房空間本身就小,只能利用牆面,除了櫥櫃佔用了牆面以外,還有好多空間可以利用,掛鉤是最方便的,刀具剪刀之類的小物件,收納在上面,節省操作臺面的空間。
1、廚房免釘掛鉤:非常實用的一款掛架,不用打釘子,不需要破環牆面;柔軟的PVC強力吸盤,可吸附在玻璃瓷磚等光滑的表面上,持久耐用,吸盤可以拆卸,隨意更換位置。
2、無痕強力粘鉤:掛鉤使用範圍就廣了,小小的鉤子,隨處都可以使用,優質的不銹鋼材質,耐腐蝕,在廚房用也不會生銹;採用新型的高粘性粘膠,貼在牆上撕下來不會留痕跡。
3、壁掛式垃圾袋收納盒:生活中最常用到的就是塑膠袋了,買什麼東西回來都是拎個袋子,這些袋子丟了又浪費,放起來扔垃圾不錯,但是亂扔亂放就找不到了,這款收納盒就專為垃圾袋設計,貼在牆面使用,也不占地方。

客廳牆面
客廳,比如玄關處,用牆面是最合適的,進門的小物件直接掛在上面,方便有效。
1、牆面收納架:這款置物架整個是粘在牆面上的,超強力粘膠,粘貼牢固,不易掉落,採用ABS材質,做工精緻,表面有光澤,可以輕鬆收納生活中眼鏡、鑰匙等小物件。
2、創意樓梯壁掛:這款樓梯式的壁掛置物架創意十足,美式鄉村的風格,優雅低調;在階梯上擺上幾個盆栽,搭配花卉,更加體現鄉村風情;底部還有掛鉤,一舉兩得。
3、立體動物掛鉤:掛鉤除了簡單的塑膠掛鉤外,還有好多漂亮的款式,比如這款掛鉤,造型是立體小動物的頭像,真實形象,加上多彩的顏色,現代感十足,放在玄關處非常合適。
4、布藝掛袋:天然棉麻材質的布袋子,也是裝點牆面的好方法,採用天然的黃棉麻材質,淳樸自然,內裡有防水的覆膜,就算在有水汽的浴室也能使用,結實耐用。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地面空間少,你可以試試在牆面做文章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地面空間少,你可以試試在牆面做文章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3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