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科得企業-廣告筆

科得企業取得德國RAFI代理權,堅持客護優先的理念,提供客護最佳服務。科得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84年11月,在過去的近30個年頭中,科得壹直秉持著提供品質精良之產品並以先進科技服務社會為宗旨, 致力於協助製造廠商有效率的尋得合這優質的電子元件。

科得企業訂購了一款藍色原子筆作為公司禮品,派給員工平時使用。公司訂購禮品,是很常見的送禮方式。但訂購禮品送給自己員工卻十分少見,訂購原子筆更少見。原子筆並不出彩,卻十分實用。是金子總會發光,科得企業希望藉此鼓勵員工努力工作。另外,必須隨身攜帶的筆,很容易會弄不見,送筆給員工就可以減少這些情況,也可以提高效率。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科得企業-廣告筆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科得企業-廣告筆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3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