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情侶鑰匙扣產品市場分析

情侶鑰匙扣,不用公司太多分析,很多小店都已知道這些產品銷量很不錯,利潤也可觀。但為什麼可以獲得如此可觀的利潤呢,而且銷量還不錯?這要和情侶產品的性質講起。

購買情侶鑰匙扣禮品的顧客,一般是買來送給情人的,如果價格太低,那好意思送得出去,再加上精美的包裝盒,小店老闆再免費幫其用包裝紙包裝一下,一個精巧有檔次的禮品就出來了,買者歡喜,賣者更開心。

情侶鑰匙扣的經營技巧除了展示產品要顯得有品位檔次外,產品定價、售後個性小服務(如包裝或刻字)和產品款式很重要。

過去,人們一談到時尚消費就認為是高價消費,時尚消費就是奢侈消費,是少數有錢人用來炫耀的資本。其實,在更大的社會人群中,許多人都有躍躍欲動的個性,許多人都對時尚生活抱有強烈的渴望。少數人的極端和高端的個性消費,並不能涵蓋整個社會的時尚潮流,也並不能完全代表時尚發展的主流方向。如何擴大個性的消費、如何解讀時尚的定義?

不用懷疑個性暨時尚消費市場的巨大潛力,更不用懷疑時尚生活用品的市場前景。但是,如何準確捕捉到其中蘊藏的商機,如何對這座深不可測的市場金礦實施有效挖掘?通過對國內外生活消費市場的考察和思考,將一個更大的個性消費空間演繹成了可觸可摸的市場模式,將一個若即若離的商機設計成了操作性極強、透明度極高的投資方案。

時尚消費具有:
1、隨意性:看到好的就想買,由於時尚消費品是不耐用消費品,不象購房、買車、買家用電器那樣,須反復考慮;
2、攀比性:看到別人有,自己也想買;
3、潮流性:一但流行新的東西,就蜂擁搶購;
4、拋棄性:時間一長,再好的東西也不喜歡了,必然要買新的。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情侶鑰匙扣產品市場分析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情侶鑰匙扣產品市場分析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3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