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世新大學-運動水壺

世新大學,中文簡稱「世新」、英文簡稱「SHU」,位於中華民國台北市文山區的一所私立大學。創辦人成舍我於1933年創立「北平新聞專科學校」,政府遷台後於1956年創立「世界新聞職業學校」並秉持「學校為學生而辦,學生為讀書而來」的辦學原則。

最近,世新大學將舉辦一個“Music Run”的音樂活動,為了讓活動更加吸引學生參加,世新向採購易禮品定做公司定制了一款運動水壺,打算在活動中派發給參與者。太空瓶禮品杯身採用優質POLY材質,耐熱度為-40度至140度,加厚外壁,材料安全。禮品水壺蓋子採用易拉揭蓋方式,容易打開,掛繩設計,便於攜帶,隔茶設計,喝茶方便。選擇此款太空瓶作為禮品,不僅因為它實用,質量又好,而且它印刷面積大,是推廣禮品中的好選擇。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世新大學-運動水樽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世新大學-運動水壺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0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