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台灣大學理學院-旅行護照包

國立臺灣大學,簡稱臺灣大學、臺大,乃臺灣最早的現代綜合大學。臺大理學院擁有豐富的圖書期刊與最先進的儀器設備,其培育的高級科學研究人才和科學教育、科技實務的工作人員遍布我國基礎科學、地球科學與海洋科學等學門在教學、研究與實務的各個單位。本院各系所已經成為無數熱愛科學的青年學生心目中的科學殿堂,本院師生也以攀登科學高峰、為世界文明與人類福祉貢獻心力,為我們的理想與責任。

臺大理學院選擇的禮品是旅行護照包。這款客製化的護照包集合了多功能於一體。 護照包有插卡層*1,飛機票層*1,護照層*1,筆套*1,鈔票層*1,硬幣拉鏈袋*1和鑰匙圈*1。三折護照包打開后的尺寸是300x165cm,摺合后是165x115cm,扣上鉚釘,摺合的護照包就變成長款錢包,可以隨身攜帶。這款旅行護照包是按扣方式,摺合后方便收納,再放進背包也沒有難度。9種顏色的選擇,總有一款合你的心意。護照包的設計性超強,功能特多,品質特輕是出國必備好幫手。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台灣大學理學院-旅行護照包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台灣大學理學院-旅行護照包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0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