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農曆年將至 你的紅包準備了嗎?

農曆年將至 政院公布金雞納福「一元紅包」 

行政院長林全在1月10日上午在臉書公布今年新年設計的金雞納福一元紅包,祝福大家新年有好運氣,吉祥如意。今年是雞年,行政院最新設計的紅包,是一隻金雞獨立的圖案,上頭寫著2017金雞納福,打開紅包,裡頭寫著吉祥如意,一元則黏在「福」字上,文末寫著行政院長林全敬賀。林全表示,再過兩週就是農曆新年,他會在新年走春時發給大家紅包,祝福大家新的一年都能夠有好福氣,事事都能吉祥如意。

你的紅包準備了嗎?

來看看英國皇室御用茗品-唐寧茶禮盒










迎接農曆新年,座落於華山文創園區的唐寧遊藝茶館(TWININGS Tea Salon)不僅從茶館外觀換上一襲紅福燦金的應景風采,輝映喜氣紅金,烘托賀新年喜慶意味,走到店內,英國皇室御用茶唐寧茶吉祥獻上頂級鉑金茗品,且提供豐富多元、送禮自用兩相宜的系列禮品套裝選擇,更於即日起推出「燦金迎新禮」活動,讓消費者迎新年有個好兆頭,邀您一同品茗、納福、燦喜賀新年。

新春選賀禮,西洋茶香絕對是品味新選擇!唐寧茶更首度推出燦金紅包袋,以喜上枝頭為象徵,設計喜鵲銜金果、登枝頭,運用最能代表農曆新年富貴氣息的紅金相映,展現添好運的賀喜意味,期許新年帶來閃爍新希望。

還有猶豫什麽,來採購易吧,我們會給出專業的客製化禮品建議。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農曆年將至 你的紅包準備了嗎?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農曆年將至 你的紅包準備了嗎?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0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