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住商不動產-旅行轉換插頭

住商不動產是國內第一家引進歐、美、日不動產經紀業,店頭式連鎖經營,並加以本土化,自此住商將台灣地區的不動產交易通路推向國際化標準。

旅行轉換插頭,帶USB插頭,適用於150多個國家和地區,是外出旅行的必備物品之一。當然,轉換插頭也適用於外國人到台灣來使用。為答謝廣大客戶多年來的支持,住商不動產向採購易客製化禮品公司訂製了一款旅行轉換插頭贈送給客戶。此款轉換插頭禮品的插孔採用萬用插孔形式,適合任何國家插頭使用;插頭採用美標、澳標、英標、歐標四種插頭一體,更帶有兩個USB接口,適合手機、平板電腦、數位相機等3C產品。旅行轉換插頭禮品採用黑色大身,方形設計,規規矩矩,穩健踏實,非常符合住商不動產的經營理念。另外,住商不動產還十分貼心的配上一個黑色的轉換插頭收納套子,避免轉換插頭長期暴露在空氣中受潮,影響禮品插頭的使用。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住商不動產-旅行轉換插頭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住商不動產-旅行轉換插頭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晚上9:0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