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駿瀚生化股份有限公司-HUB積木檯曆

駿瀚生化股份有限公司創始於1990年,位於桃園縣永安工業區內。結合台東興業及工研院等業界及研究機構之頂尖菁英, 致力於醫藥中間體,功能性食品添加劑及生物技術的研發等。該公司醫藥製程的最大特色為利用生化酵素法替代傳統化學合成法,其優點除了提供高品質的產品予客戶外亦更符合環保的趨勢。

為答謝廣大客戶的支持,駿瀚生化向採購易禮品公司定制了一款積木檯曆作為禮品贈送給客戶。此款檯曆禮品採用積木形式設計,代替紙張,減少印刷,環保實用。積木檯曆紀念品可根據每月實際時間變化而拼裝,靈活又有創意,十分符合駿瀚生化的環保理念。積木檯曆底部配備4個USB接口,一物多用,是一款十分受歡迎的企業禮品。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駿瀚生化股份有限公司-HUB積木檯曆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駿瀚生化股份有限公司-HUB積木檯曆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0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