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3D列印客製化糖果 台青在德獲創新獎

現在很多商品都講求客製化,但你有想過,像是照片或喜歡的卡通圖案,通通都能夠印在小小一顆糖果上頭嗎?現在真的有業者辦到了,而且還是一間緊緊30坪大小的工廠,他們改造印表機、自己調出上百種顏色的食用色素,讓每個印在糖果上的圖案都能栩栩如生。

雙手忙不停,有人綁緞帶、有人封口包裝,這些小巧禮品可都是最夯的客製化小物。

从新人的婚禮喜糖,可以看到上頭都有他們客製化的照片,而像這樣子的客製化禮品,現在越來越常見、而且越來越多元。這邊包糖果、那邊則是果醬,後方還有一顆顆巧克力,但能夠客製化的商品可不只這些。就如,手機座。手機座上面會依照新人的需求,然後在上面印製他們的姓名、一些祝福的話語。

經營小物禮品將近10年的業者,早早就嗅到這股客製化風潮,目前店內的商品已經多達500種。

剛開始的時候,新人或者是企業,他們只要覺得有設計就好了,可是現在不一樣。客人需要的客製化的禮品更希望與眾不同。 要求變多了、效果也更講究,現在能直接把需求印在了商品上頭,像這間糖果工廠出入都得除菌消毒,但是擋不掉那撲鼻而來的濃濃糖香,將原料工整的擠在模具上,一顆顆小巧糖果也就成形了。

剛做好的糖果一顆顆非常的透明,就像寶石一樣,但你以為就這樣子而已嗎?其實他就像紙張一樣,可以隨心所欲的印上想要的圖案。這間糖果工廠的老闆,透過電腦將客製化圖案一個個依序拉上,放入機台的糖果就能印上圖案。

將過去所學結合,透過改造後的印表機台,將食用色素與食材完美結合,還得透過燈箱照射確定產品良率,細細檢查,不說還以為是什麼高科技的晶圓體。

糖果工廠的老闆在創業前3年品質很不穩定,良率甚至只有10%,每年都得燒掉2、3百萬,但現在良率已經高達了95%。穩定的品質讓這間年僅4歲的糖果工廠,在德國科隆國際糖果展上,與年營收達百億的德國大廠並駕齊驅,獲得創新卓越獎,即使一顆要賣15到18塊錢,訂單依然接不完,除了7成來自國內,但海外訂單已經達到3成,包括法國、杜拜、澳洲、美國都有他的客戶。

印刷已經應用到食品上,並且更加豐富了客製化禮品的種類。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3D列印客製化糖果 台青在德獲創新獎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3D列印客製化糖果 台青在德獲創新獎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0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