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年節送禮 台灣人最愛這個伴手禮

歲末年終,尾牙、春節送禮需求大增。量販業者和超市表示,最多顧客選擇水果禮盒,高達3成,其中又以蘋果禮盒最熱銷;另外,近年養生補品也成暢銷款,反映高齡化及養生趨勢。

大潤發公關沈家卉表示,觀察近年送禮趨勢,台灣人每年送禮的時機點高達5次,包含三節及其他節慶,其中又以春節送禮最為大宗。平均一個上班族每年春節至少購買4.5次禮盒。

以大潤發為例,,詢問度最高且最多顧客選擇的「安全牌」禮品為水果禮盒,每年大潤發年節禮盒中,光是水果禮盒銷售就佔3成。大潤發精選約150樣禮盒,包含台灣當季履歷水果、生鮮及酒款禮盒,近八成的初登場禮品,提供消費者更多樣化的選擇。

走高檔路線的city'super也指出,台灣人年節送禮首選就是高級水果禮盒,尤其以蘋果禮盒最熱銷,city'super特別引進日本青森RingoWork「夢想成真蘋果禮盒」,包含千雪蘋果、玉林蘋果、紅夢蘋果醬與蘋果汁。另外,青森「有字蘋果禮盒」,每顆蘋果還分別烙印上吉祥話,十分特別。

除了水果禮盒外,全聯福利中心觀察,今年的送禮品項,目前佔據銷售排行榜的項目已經不是前兩年的Kitty貓系列餅乾禮盒,取而代之的是亞培安素營養配方、桂格養氣蜜人蔘滋補液、老協珍熬雞精等養生補品,充分反映高齡化社會與養生風潮下的大眾需求,也成為全聯衝刺送禮市場的重點所在。

全聯指出,今年精補品商品已較去年增加14支,去年6支,今年20支,預計精補品禮品的銷售業績也將有翻倍的成長。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年節送禮 台灣人最愛這個伴手禮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年節送禮 台灣人最愛這個伴手禮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0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