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法國在台協會-禮品套裝

法國在台協會是法國於台北設立的駐外機構,負責該國與台灣(中華民國)在經濟、文教及科技等方面的雙邊關係和交流、處理法國簽證的核發及在台法國僑民的服務,並兼當法台之間的政治對話管道。法國教育中心設立於法國在台協會之內,是法國官方唯一駐台留學推廣機構。

為推廣法國高等教育,法國教育中心積極於台灣各校園舉辦留學推廣活動,於是法國教育中心向採購易禮品公司訂製了一批禮品,打算在活動中贈送。這批禮品有:積木立方杯星星捲尺便簽本杯墊。積木立方杯獨特的積木設計,不僅實用,而且還是一件不錯的擺設禮品。法國教育中心訂制的這批禮品都是比較實用的,而且是比較熱門的禮品。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法國在台協會-禮品套裝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法國在台協會-禮品套裝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0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