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現代婦女基金會-環保便條本

現代婦女基金會主要是期待協助婦女朋友在社會快速的變遷,與現代、傳統的角色中找到平衡點。但在服務的過程中,發現婦女朋友基本的「人身安全」並未受到重視,現代婦女基金會認為這是婦女權益無法完善發展的重要原因,因為所有婦女權益的提升,都必須從最基本的人身安全來做最基礎的思考。 

為了更好地推廣現代婦女基金會的發展以及慶祝“勇往直前”1週年,現代婦女基金會訂購了便簽本作為企業禮品於週年慶中進行派送。便簽本封面採用環保紙張,帶筆和便利貼,適合隨身攜帶。而且婦女基金會將其服務、地址、電話等信息印刷在環保便簽本背面,不會讓婦女們感到尷尬,在遇到侵害婦女權益問題時,也能找到婦女基金會的聯繫方式,快速解決問題。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現代婦女基金會-環保便條本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現代婦女基金會-環保便條本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0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