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街口網絡股份有限公司-隨手貼屏幕擦

街口APP提供實體店家一個開放式平台,擁有多樣化功能及整合行銷方式,並有專業店家版APP使店舖結合網路,讓經營更輕鬆容易。

爲了配合雜誌《街口誌》的宣傳活動,凡購買雜誌就會隨書附送隨手貼屏幕擦紀念品。將隨手貼屏幕擦貼於3C禮品背面可以防滑防磨,隨時可以揭下擦拭3C禮品屏幕。屏幕擦採用無痕技術,可以反復黏貼。如果屏幕擦正面的擦拭面髒了,可以水洗後再使用,環保無毒。附送禮品內有一張廣告宣傳單張,只要掃描二維碼,就可以直接瀏覽網站。此款的隨手貼屏幕擦印刷效果,耐用。無論是企業定製贈品,還是小公司的宣傳品,隨手貼屏幕擦都綽綽有餘。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街口網絡股份有限公司-隨手貼屏幕擦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街口網絡股份有限公司-隨手貼屏幕擦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0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