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詠泉文創股份有限公司-變色廣告傘

詠泉文創股份有限公司,以打造「文創通路行銷整合平台」為創業理念,將自有創意或文化累積,透過智慧財產之形成及運用,具有創造獲利與就業機會之能力,符合文化創意產業發展法規範下合法登記之營利法人團體。

最近,詠泉文創為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設計代言造型,其中作為主角的海豚十分受廣大群眾喜歡。為滿足群眾對海豚的喜愛,詠泉文創特意向採購易禮品公司訂製了一款變色廣告傘作為禮品贈送。廣告傘採用白色的主調,傘面印刷上藍色的“Dolphin Love”字樣,加上一隻小海豚抱著一夥心,寓意愛護海豚,愛護海洋生物。此廣告傘最大的特點就是遇水后,會顯現出很多藍色的小海豚,造型各異,十分可愛。當下雨天的時候,撐上這麼一把與眾不同,可愛而有意義的傘,是多麼讓人愉悅的一件事情!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詠泉文創股份有限公司-變色廣告傘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詠泉文創股份有限公司-變色廣告傘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0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