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台灣山葉機車-水晶USB隨身碟

台灣山葉機車持續奔馳在世界上已經邁入第29年了,感謝這些年來廣大消費者對山葉機車的愛護與支持,山葉機車將秉持「創新價値,超越期待」的信念,不斷提昇産品技術與品質,期望讓毎位山葉機車的愛用者獲得最大的駕馭樂趣與滿足。

今年是台灣山葉機車成立30週年,為答謝廣大客戶的支持,台灣山葉機車特意向採購易禮品公司客製化了一款水晶USB隨身碟贈送給客戶。此款客製化USB隨身碟採用金屬加水晶的外殼設計,高檔大氣;在水晶部分內部雕刻了山葉機車的標誌,個性又美觀。當USB隨身碟連接電腦時,水晶部分會發出藍色的光,非常漂亮。配上客製化的黑色禮盒,禮盒上用銀色金粉印刷了台灣山葉機車30週年的特製標誌,顯得十分高端優雅。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台灣山葉機車-水晶USB隨身碟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台灣山葉機車-水晶USB隨身碟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0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