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台灣神經脊椎外科醫學會-數據線

為整合國內從事脊椎手術之神經外科醫師,於九十一年三月十一日,創會理事長黃俊一教授及諸位神經外科先進的指導下,成立了台灣神經脊椎外科醫學會,成立最主要的目的是要團結國內從事脊椎手術的神經外科醫師及提昇國內神經脊椎外科醫療的水準。

作為學會禮品,台灣神經脊椎外科醫學會向採購易禮品公司訂製了一款三合一數據線。這款瑞士軍刀型數據線採用側面收放式設計,簡約大方,收納方便。該數據線禮品有三個可控檔位,適合iPhone5、iPhone4、Micro的手機充電插頭,帶指示燈功能,可以插在行動電源、電腦上進行充電。創意的瑞士軍刀造型,不失為一種時尚的選擇。採購易客製化禮品公司,為客戶提供多元化、創意的企業禮品,為客戶提供優質服務。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台灣神經脊椎外科醫學會-數據線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台灣神經脊椎外科醫學會-數據線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0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