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台北日僑學校-留言鬧鐘

台北日僑學校於1947年成立,早期是「國立台灣大學附設留台日籍人員子女教育班」,於天母的現址是在1983年落成啟用。學生主要是在台灣的日本僑民子女,師資由日本的文部科學省派遣。

為紀念2015年度新一批學生卒業,台北日僑學校向採購易禮品公司訂製了一款留言鬧鐘作為禮品,贈送給畢業生。留言鬧鐘既有鬧鐘功能,更有一個發光留言板,并配有熒光筆,使用者可以隨意擦寫留言板上的內容,方便又實用。小小的鬧鐘,日期、時間、溫度都可以切換,內設3組定時鬧鐘和貪睡功能,更提供年曆查詢,功能齊全。留言鬧鐘背後更有4個USB接口,可以連接鍵盤、鼠標、USB隨身碟等產品。一個小小的留言鬧鐘,體現出台北日僑學校對這份客製化禮品的重視,對學生的重視!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台北日僑學校-留言鬧鐘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台北日僑學校-留言鬧鐘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0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