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台北市電腦公會-環保袋

台北市電腦公會是全台灣最大的資訊團體,除了舉辦國內外各式各樣的電腦展覽之外,還提供近4000家會員資訊專業人才培訓與電腦技能測驗檢定,及相關商情的諮詢與服務。

台北市電腦公會向採購易訂製了一款環保袋作為禮品,在2016台北國際電玩展上派發。此次客製化的環保袋有兩種,一種是紅色的橫款環保袋,另一種是藍色的豎款環保袋;環保袋上印刷上白色的“TAIPEI GAME SHOW”字樣,并在字體旁設計了很多小電腦、遊戲機、手機等圖案,十分貼合這次展會的主題。環保袋作為客製化禮品,印刷面積大,價格便宜,實用性強,是公司禮品、展會禮品的最佳選擇之一!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台北市電腦公會-環保袋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台北市電腦公會-環保袋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0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