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企業形象宣傳之廣告筆的優勢

在市場競爭日益激烈的今天,企業想要佔據一席之地,將品牌形象和公司促銷廣告等資訊告訴我們的目標受眾群體,來擴大我們的知名度。所以,通過何種方式進行展現品牌宣傳就顯得尤為重要。

客製化禮品是最好的選擇,而在客製化禮品當中,廣告筆作為一種現代新穎廣告載體,具有流動性大、色彩鮮豔和良好的視覺效果,其圖案設計不受限制、結構可任意選擇以及美觀耐用、質優價惠等多種優點,成為企業廣告宣傳的一種重要形式。

使用廣告筆作為宣傳企業形象的優勢在哪裡?

1、廣告筆投資甚微。相對于高昂的電視謀體廣告和令人生厭的發傳單的方式,有著天然的優勢。

2、目標客戶容易接受。將印有相關宣傳內容的禮品筆饋贈給目標客戶,在使用的過程中就會在顧客心中留下生動具體的印象,既方便了顧客,又達到了宣傳效果。

3、勾起對企業的興趣和記憶。廣告筆使用頻率很高,在使用的過程中,會很容易看到我們企業的相關內容,而且是經常會看到,可能很多東西看一遍就忘記了,但是每天都會看到的東西,更容易被顧客所熟記,所以,對於企業的宣傳作用不言而喻。

4、應用範圍廣泛。廣告筆不但適用於廣泛的顧客群,而且適用的場所也多樣化;廣告筆可用於學校、娛樂休閒場所、辦公會議演示廳、企事公司宣傳活動、親友之間的饋贈、節日慶典活動宣傳,和廣告促銷等。

瞭解了廣告筆的優勢之後,在進行廣告筆的選擇的時候,也是要掌握一些技巧才能夠最大限度達到企業宣傳的目的。最重要的一點是要分析我們的受眾群體,合理選擇適合他們使用的廣告筆。比如,在隆重會議、商務談判上,要選擇高檔次的禮品筆如商務筆、金屬筆等;在宣傳活動或市場調查活動中,則可選擇廉價的原子筆、概念拉畫筆等。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企業形象宣傳之廣告筆的優勢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企業形象宣傳之廣告筆的優勢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0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