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銓鍇國際-藍牙喇叭揚聲器

銓鍇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專案委託、網路規劃、系統整合等服務,服務客戶主要於兩岸三地之企業,協助客戶完成資訊系統、軟體規劃及網路整合之需求,對於實體機房建置、維護具相當經驗。

為答謝客戶一直以來的支持,銓鍇國際特意向採購易禮品公司客製化了一款藍牙喇叭揚聲器作為禮品贈送。此款揚聲器禮品支持無線藍牙通話,鏈接手機,立刻實現立體聲10米傳輸無線通話;鏈接電腦和手機,通過藍牙無線音頻輸出,這樣就可以共享影音樂趣;在禮品喇叭揚聲器上插入內存卡,自動識別MP3音樂,並且自動播放,隨著音樂的節奏,揚聲器內置的炫彩燈也會閃爍,增添音樂的快感!銓鍇國際這次選擇的企業禮品,高檔大氣,美觀實用,就像自己品牌一樣高端優雅!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銓鍇國際-藍牙喇叭揚聲器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銓鍇國際-藍牙喇叭揚聲器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0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