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力通國際-廣告筆

力通公司提供企業申請外勞之方案,規劃最佳之人力引進計劃,協助各項辦件程序之處理及檔案管理,設有精通外勞母國語言的服務代表,全程提供勞工生活之輔導。

力通國際特意向採購易禮品公司訂製了一批廣告筆作為企業禮品贈送。無論工作上還是生活上,禮品筆都是大家的好夥伴。信手拈來的廣告筆辦公文具能記錄重點細節,提高工作效率。力通國際這次選購的廣告筆全身採用牛皮紙材質卷制而成,筆身上印刷上藍色的力通國際LOGO,簡潔而清晰。牛皮紙的材質充分體現出力通國際注重環保的理念。力通國際如此細心地挑選環保禮品,相信客戶也會感受到力通國際的用心,更加信賴力通國際。採購易專注於禮品採購,為企業客戶提供優質的客製化服務。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力通國際-廣告筆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力通國際-廣告筆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0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