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明光文教-鋁製運動水瓶

明光義塾以「透過個別指導引導自立學習,培養富創造力及獨立自主的21世紀社會人才」為教育宗旨。在明光義塾的教育理念下,身為個別指導的先驅,一直以來廣受大家的信賴並留下許多輝煌的成果,如今在日本的分校已多達2100間以上。

最近,明光義塾展開了一個“擊退打混哥”的活動,“打混哥”是一個想盡辦法誘惑學生、妨礙學生讀書,非常了解每個學生心中的喜好的傢伙。明光義塾向採購易客製化了一款“打混哥”鋁製運動水瓶給擊退“打混哥”的學生。該水瓶材質為高級進口鋁材,瓶身採用一片鋁材拉制而成,均勻又沒有縫隙,堅固耐用。水瓶採用食品級水溶性內塗層,無毒無味,使用安全。黃色大身,是以“擊退打混哥”的活動主調色,配以“打混哥”的形象,生動而有趣。當學生拿著這款客製化鋁製運動水瓶,看到水瓶上的“打混哥”,一定能擊退一切誘惑和紛擾,集中精力學習。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明光文教-鋁製運動水瓶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明光文教-鋁製運動水瓶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0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