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比較實用的塑料廣告杯

塑料製品的東西一般都是導熱性差。而我們的塑料製品的廣告杯子也不例外。其實這也有一樣好處就是,如果我們的水太燙的話,我們的塑料廣告杯子不會像我們的玻璃杯子那樣燙手,我們可以承受這種熱度,但是如果是玻璃杯子我們肯定不敢拿,因為玻璃導熱性能強,直接去拿倒了開水的杯子絕對會把手燙出泡。

此外玻璃製品的杯子和陶瓷製品的杯子都很容易摔碎,如果家裡有小孩子使用起來就不是很實用的,塑料製品的杯子不易摔碎,相對比較起來還是塑料的好一點。塑料廣告杯的材料為環保pp,無毒無味,具有不溶化,不易碎,韌性好的特點,能放置微波爐內使用,可以印刷客戶指定LOGO。這種杯子環保、密封性強,不漏水,使用方便,價格實惠。

塑料廣告杯印刷的logo,還可以幫自家的產品做到宣傳的作用,適合做廣告禮品贈送。用於廣告促銷活動,各類業務活動及展覽展銷會。可放在家庭、辦公室、車內、旅行、餐飲、超市等各種場所使用。

塑料廣告杯的印刷分熱轉印和絲印。熱轉印加工是通過熱轉印機一次加工(加熱加壓)將轉印膜上精美的圖案轉印在產品表面,成型後油墨層與產品表面溶為一體。塑料廣告杯採用的是絲印,絲印是通過刮板的擠壓,使油墨通過圖文部分的網孔轉移到承印物上,形成與原稿一樣的圖文。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比較實用的塑料廣告杯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比較實用的塑料廣告杯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0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