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Camp Mobile-廣告筆

Camp Mobile 為韓國最大入口網站 NAVER 集團下的子公司,公司旗下擁有眾多知名 APP,致力於成為行動裝置的開拓者,打造出每隻手機都不可或缺的 APP。其中,BAND就是Camp Mobile旗下的一共團體社群APP。

為了讓更多團體社群認識BAND,打響知名度,Camp Mobile向採購易禮品公司客製化了一款廣告筆贈送給廣大客戶人群。這款客製化廣告筆外觀設計簡約時尚,採用黑色大身,高貴大方;筆帽上帶有上檔次筆夾,方便外出攜帶;優質的噴膠筆身,握感舒適;採用瑞士筆尖,書寫流暢;德國進口油墨,字跡清晰,不易褪色。採購易禮品公司專注禮品採購,為客戶提供優質的客製化禮品。廣告筆雖小,但印刷位置可以根據客戶喜好印刷在筆身或者筆帽,而這次Camp Mobile選擇把BAND的LOGO印刷在筆身上,白色的LOGO印刷在黑色的筆身上,顯得十分清晰。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Camp Mobile-廣告筆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Camp Mobile-廣告筆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0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