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安捷飛航訓練中心-廣告筆

安捷營運總部設立在台北市內湖區,航機務主基地及飛航訓練中心設置在台東豐年機場,打造一流的訓練環境,設有學術科訓練教室、宿舍、餐廳,並引進單、雙發動機之教練機,以及飛航模擬機。

最近,安捷飛航訓練中心向採購易禮品公司客製化了一款廣告筆,打算派發給參與飛航訓練的隊員。此款廣告筆採用藍色大身,筆身印刷上安捷飛航訓練中心的標誌,簡潔而大方。藍色象征天空,給人舒服的感覺,安捷飛航訓練中心選擇藍色的廣告筆,寓意隊員們通過這次飛航訓練,展開羽翼飛向不一樣的人生。採購易相信一份合適的禮品,印上公司的標誌,於展覽會,大型活動或節日時贈送給客戶,會有意想不到的宣傳效果, 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因此,採購易客製化禮品公司專注於禮品採購,為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安捷飛航訓練中心-廣告筆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安捷飛航訓練中心-廣告筆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0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