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行李牌簡介

“行李牌”(又稱:行李牌、位址牌、登記牌、資訊牌、箱包牌、標籤牌、看板)。指識別行李的標誌和旅客領取托運行李的憑證,是用各種材質做的帶有編號、名字、字母、等有標識的牌子。

可以分別使用在飛機場,鐵路等公共場所。行李牌的材質有PVC、PU、ABS 等,其中pvc材質又有軟pvc和硬pvc。軟PVC:面是軟膠pvc,背面是ABS 的行李牌背框粘和而成,放紙卡,透明片等可寫如資訊的 再穿上行李牌帶子,然後單獨OPP袋子包裝。硬pvc片:由硬pvc片與透明片採用高周波工藝壓制而成,正面可以是複雜的圖案。也可以是公司的LOGO,或者迷你可愛的卡通圖。硬pvc行李牌片軟pvc行李牌。 PU行李牌:皮革行李牌,以PU材料為主,在絲印圖案,文字或壓花紋等。ABS行李牌:該類行李牌五花八門的,一般以設計者的思路為主。

PVC軟膠行李牌指的是用PVC軟膠材料製作的行李牌。PVC軟膠行李牌通常採用滴膠工藝製作,在生產工藝上與硬PVC行李牌不同(硬PVC行李牌促銷禮品通常採用注塑和高周波工藝製作)。PVC軟膠行李牌表面的卡通人物或公司LOGO可以做成浮雕效果的,凹凸有致、色彩真實且不會褪色。另外它有製作成本低、耐用、耐髒等特點,這些優勢特徵使PVC軟膠李牌成為目前應用最廣泛的行李牌。

現在出行的人越來越多,方式也多種多樣,不管是長途旅遊還是長途旅行,總會有一堆行李帶來帶去,而為了避免眾多行李的雜亂丟失,行李牌被廣泛應用在了各個車站、機場、旅館、候車室等地方。那麼什麼是行李牌呢?行李牌是為了識別行李的歸屬,用各種材質做的帶有編號、名字、字母等有標識的牌子,作為旅客領取行李的憑證。用在行李箱包上時,可提醒別人不要拿錯了,更可以在大量行李中快速找到自己的,即使行李丟失也可以讓機場工作人員聯繫到自己。

PVC行李牌促銷禮品耐磨損,清洗方便,是行李箱包的標識,可在行李寄存處,或自己獨用,也可加印其它凹凸圖案或文字。款式新穎,造型獨特,色彩多樣,時尚潮流。應用範圍:主要用在酒店,行李包上,展會,參觀,會員卡,貴賓卡,銀行卡等行業。主要應用logo、會展、酒店、托運行李包、旅社、卡類標籤標牌上。行李牌產品延伸:公車IC卡牌套、銀行卡牌套、工作證套、學生證套等,因背板開孔的長寬可以隨意調整,所以不管是什麼證件或者是卡,都可以幫它們做一件外套。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行李牌簡介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行李牌簡介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0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