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國際獅子會-廣告筆

獅子會的任務是透過獅子會,賦予義工有能力服務於他們的社區,滿足人道需求,鼓勵和平並促進國際間之理解。其願景是成為社區和人道服務的全球領導人。

獅子會新一屆競選即將開始,第二副總監參選人茆師傅特意向採購易客製化禮品公司訂製了一批廣告筆答謝選民。這款廣告筆為黑色塑料中性筆,採用拔帽式,商務男士可以夾于襯衣胸前的口袋上,高檔大方。筆身採用噴膠形式,手握舒適,0.5mm黑色中性筆芯,加以德國進口油墨,書寫順暢,是辦公、學習的好幫手。廣告筆作為客製化禮品,印刷面積雖小,但印刷位置可以根據自身印刷需要選擇筆帽或筆身,價格便宜,適合大量派發贈送。採購易相信一份合適的禮品,印上公司的標誌,於展覽會、大型活動或節日時贈送給客戶,會有意想不到的宣傳效果,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國際獅子會-廣告筆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國際獅子會-廣告筆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0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