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臺灣人機互動學會-環保筆

TAICHI 2016 為臺灣人機互動學會的年度會議。本次會議的主題為 “technology, design, people” (科技,設計,人),特此向採購易訂製了一批客制化環保筆送給參與會議的人員。

環保筆是我們採購易最受歡迎的訂製禮品之一,簡單的設計風格,貼近環保的節約理念。環保筆有多種顏色可選,臺灣人機互動學會選擇了與LOGO相對應的藍色為筆的主色調,藍色猶如深邃的海洋,海納百千,正如會議的主題,讓我們創造的科技回歸人性,追求人與科技的平衡。一支簡單的環保筆,印上公司標誌,LOGO圖案後,讓手握者書寫他的大智慧。選擇客制化環保筆,也是為環保出一份力,為地球添一點綠。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臺灣人機互動學會-環保筆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臺灣人機互動學會-環保筆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0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