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信音企業股份有限公司-高檔商務筆

信音集團於1976年成立「信音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於台灣湖口鄉,主要在開發及製造各種電子連接器,秉持著「創新、績效、服務」的經營理念。

信音與採購易訂製了一款高檔商務筆,作為“2016臺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的宣傳禮品,選擇了與企業LOGO一樣的紅色為筆身顏色,熱情的紅色代表著信音40年來依然活力無限,流線型的筆頭,象徵著信音LOGO上的海馬。採購易相信,一支精美的廣告筆,配上企業專屬的LOGO,不但能走進客戶的辦公桌上,還能起到一個潛移默化的宣傳作用。採購易客制化禮品公司一直專注為客戶提供更多優質的訂製服務與紀念品,歡迎客戶查詢採購。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信音企業股份有限公司-高檔商務筆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信音企業股份有限公司-高檔商務筆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0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