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華南銀行-水晶紙鎮

熱誠的心,是華南銀行對客戶最誠摯的服務信念。維持良好的人際關係,迅速便利的服務與親切的表情,讓客戶感到滿意,是華南銀行全體行員的共同理念。

華南銀行選擇了水晶紙鎮為年度培訓的紀念禮品,加工所採用的水晶材料是優質水晶原材料,為產品品質做出了前提保證。選擇優質的客制化水晶,體現華銀緊貼時代變遷,透射出他們熱忱的服務理念。光滑的水晶斜面,可以清晰雕刻客戶的LOGO和文字,水晶紙鎮有一個卡嘈,可以插上卡片或者相片,使水晶紙鎮成為辦公桌上的一個專屬文具禮品。採購易不僅提供創意水晶紙鎮,還提供水晶獎座,琉璃水晶獎座,歡迎查詢訂製.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華南銀行-水晶紙鎮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華南銀行-水晶紙鎮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0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