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北祥股份有限公司-彩色鉛筆禮品

北祥股份有限公司在全體員工同仁的努力下,逐步拓展代理業務的範圍,資訊產品從硬體到軟體,業務型態從單純產品銷售到提供專業系統整合、IT專業維護服務與解決方案之開發。

北祥為參加「智慧電商、翻轉格局」電商跨界合作研討會的人員訂製了一批彩色鉛筆禮品。彩色的鉛筆,可以根據心情畫出多姿多彩的畫像。光滑的筆桿,讓你愛上畫畫那種舒暢感覺。牛皮紙的筆筒,可以大面積印刷企業的標誌或者活動圖案,成為企業送給客戶或者小朋友的宣傳禮品。採購易客制化禮品公司不仅提供單個文具禮品訂製,還可以根據客戶需要,搭配多種文具,用禮盒裝飾為一份精美的文具禮品。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北祥股份有限公司-彩色鉛筆禮品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北祥股份有限公司-彩色鉛筆禮品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0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