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財團法人綠色和平基金會-環保頸繩

Greenpeace 綠色和平是獨立的全球性環保組織,致力於以實際行動推動積極的改變,保護地球環境與世界和平。

綠色和平此次與採購易定制了一批環保頸繩,頸繩以天然竹子為原料,此款客制化禮品與綠色和平的宗旨一致,綠色環保,保護地球。纖維光澤亮麗,具有獨特的抗菌防臭性能及優良的著色性、反彈性、懸垂性、耐磨性、抗菌性,特別是吸濕放濕性、透氣性居各纖維之首。黑色的頸繩,綠色的LOGO,鮮明的對比色使得頸繩成為脖子的一道色彩。除了單個頸繩的定制,我們採購易還提供多款頸繩與時尚卡套的證件套裝訂製,為企業形象提供一個多元化選擇。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財團法人綠色和平基金會-環保頸繩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財團法人綠色和平基金會-環保頸繩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0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