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CYCLE-鋁製運動水壺

台灣流行服飾品牌 CYCLE 於 2015 年正式成立。秉持著時尚、設計、穿搭、實驗的概念,以獨特的視角為台灣原創服飾注入全新生命。

為答謝廣大客戶的支持,CYCLE開展了一場秋冬開季滿額活動,單筆消費金額滿$3000即送運動鋁水壺一個。運動鋁水壺採用黑色的瓶身,白色的LOGO,強烈鮮明的對比,簡單而高貴,彰顯了CYCLE的高端品質。運動水壺搭配高端的黑色杯套,能夠保護禮品水壺杯身不被刮花,還能起到保溫隔熱的功能。運動鋁水壺,是客製化禮品的最受歡迎禮品之一。採購易客製化禮品公司相信,一份合適的禮品,印上公司的標誌,於展覽會,大型活動或節日時贈送給客戶,會有意想不到的宣傳效果,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CYCLE-鋁製運動水壺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CYCLE-鋁製運動水壺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0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