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汎宇股份有限公司-迷你捲尺

汎宇初期以科學儀器為主要銷售項目之進口貿易商,在專業能力配合及熱忱的服務背景下,與各大企業經常有配合機會,漸漸的於業界 嶄露頭角。

汎宇面對日益激烈的市場競爭,保持穩定的成長業績,特意與採購易訂製了一批迷你捲尺作為宣傳小贈品。黃色的迷你捲尺,小小的身軀,包含著可以度量的尺度帶子,寓意著企業保持競爭力,不斷延伸,努力進取。捲尺迷你小巧,方便攜帶,能夠成為企業的客制化禮品輕易地走進大家的口袋裡。服裝和家居行業的客戶,選擇迷你捲尺作為宣傳贈品送給客戶,既實用又貼心。當客戶需要量度尺寸時,便想起有這麼一個商家可選擇。採購易除了提供這些迷你捲尺訂製,還提供更多功能性的捲尺訂製服務。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汎宇股份有限公司-迷你捲尺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汎宇股份有限公司-迷你捲尺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0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