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臺中國家歌劇院-折疊扇子

臺中國家歌劇院以國際製作經驗、專業場館服務、生活美學教育為目標,打造文化沃土,讓生活俯拾即是藝術。臺中國家歌劇院深耕,為明日繁盛的藝術花園。

臺中國家歌劇院為將台灣藍染藝術與庶民料理躍上國際舞臺,專程與採購易定制了一批折疊扇子,折疊扇子採用熱轉印技術,將藍色圓形圈的紋理印在折疊扇上。藍染布輪海,以藝術活化漸漸式微的工業。一把簡單的折疊扇子,因為一個寓意深厚的布輪藍染圖案,被賦予了生命力。藝術的內涵與宣傳禮品的結合,使客戶擁有了一個獨一無二的客制化禮品。折疊扇子不再是簡單的夏日涼快宣傳品,它成為藝術的載體,用自己小小的身軀展現著歷史的畫面。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臺中國家歌劇院-折疊扇子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臺中國家歌劇院-折疊扇子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0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