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好麗友/臺灣公益研究會-360ML隔熱便攜玻璃瓶

臺灣公益研究會為非營利性之社會團體,以聯繫臺灣與世界各地區人文教育,及促進非營利組織之交流活動,服務國家與社會為宗旨。

臺灣公益研究會為「好麗友青年公益領袖台灣行」第四屆精彩舉辦,此次向採購易訂製了一批客制化隔熱便攜玻璃瓶,青春的玫紅色隔熱套洋溢著此次活動的年輕氣息。便攜玻璃瓶杯身清晰印有“TPSI”,很好地作為此次活動的移動宣傳禮品。優質高硼矽玻璃為原料,耐高溫不易破裂,配有玫紅色和灰色杯套,具有一定的隔熱防燙效果,杯蓋使用先進工藝製作,是高貴典雅的禮品之一。選擇一款優質的便攜玻璃瓶作為禮品,送客戶一份健康關懷。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好麗友/臺灣公益研究會-360ML隔熱便攜玻璃瓶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好麗友/臺灣公益研究會-360ML隔熱便攜玻璃瓶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下午3:29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