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奇石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珍珠烤漆鉛筆

技術挑戰,熱情和創新力促成了奇石樂公司的誕生。在奇石樂成功的背後,不斷發展動態測量技術是他們的共同願景。個人的技術熱情以及與所有合作夥伴共同創新,保持測量技術頂尖地位的願望激勵著他們前進。

奇石樂作為供應商,經常參加各個地區的展會,“ScanAutomatic”即將開展,奇石樂向採購易客製化禮品公司訂製了一款鉛筆,作為展會禮品贈送給客戶。別小看一支小小的環保木鉛筆,奇石樂可是花了不少心思的。鉛筆選用珍珠烤漆,看上去閃閃發亮,十分高檔。白色的筆身,印刷上藍色的公司標誌,藍白搭配,給人柔順,淡雅的氣息。採購易相信一份合適的禮品,印上公司的標誌,於展覽會,大型活動或節日時贈送給客戶,會有意想不到的宣傳效果,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奇石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珍珠烤漆鉛筆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奇石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珍珠烤漆鉛筆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0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