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德記洋行-簡易多功能開瓶器

德記洋行是國外品牌最佳的貿易夥伴,協助國外品牌在台灣成長茁壯、發光發熱:荷蘭Heineken海尼根啤酒、美國Gilette吉列刮鬍刀、英國Brands白蘭氏雞精、瑞士Nestle雀巢咖啡等,這些伴隨在你我身邊的日常用品,起初都是由德記洋行所代理進入台灣。

德記洋行此次與採購易合作,訂製了簡易多功能開瓶器的客制化禮品。德記洋行配合代理的酒品牌,專門選擇了開瓶器作為活動推廣的宣傳禮品。簡易多功能開瓶器擁有適應開瓶時手部的運動方式的月牙型手柄,手柄可以清晰印上專屬LOGO,准專業級別的鋸齒酒刀和錐型的螺旋酒鑽,採用優質不銹鋼製造是紅酒的時尚伴侶。高級的洋酒配高品質的開瓶器,低調大氣的銀黑色搭配,盡顯德記洋行的優質品位。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德記洋行-簡易多功能開瓶器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德記洋行-簡易多功能開瓶器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0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