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香港商優信電子有限公司新竹分公司-廣告筆

香港商優信電子有限公司新竹分公司,通過經營合併形成了橫向、縱深拓展的事業群(電子零件的銷售、電子機器及系統機器的開發銷售、質量檢查、EMS事業),可向從民生領域到工業領域的所有強有力的客戶網絡提供一站式服務。

香港商優信電子有限公司新竹分公司,開設了多項業務,包括EMS業務。在EMS革新過程中,除了技術的提升,少不了服務質量的提升。為了令公司工作人員更有效率工作,香港商優信電子有限公司新竹分公司特意向採購易購買了一款客制化禮品--廣告筆。明顯的logo和鮮豔的顏色為廣告筆增色不少,大氣的筆身造型更為香港商優信電子有限公司新竹分公司塑造了幹練和專業的形象。相信作為一款企業禮品,不管是工作人員試用,還是送給客戶,此款廣告筆都是不二之選。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香港商優信電子有限公司新竹分公司-廣告筆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香港商優信電子有限公司新竹分公司-廣告筆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3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