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歐雅特-皮製USB隨身碟

『歐雅特家藝』,源自於1978年在臺灣成立的『瑞晉公司』,30餘年來所設計、製造的燈飾及小家俱飾品等,工藝精湛、品質優良,暢銷歐美市場。

為答謝新老客戶多年來的支持,歐雅特與採購易禮品公司合作,訂製了一款皮製USB隨身碟作為企業禮品贈送給客戶。USB隨身碟選用白色大身,高檔的皮質包裹著銀色的USB隨身碟,高端又大氣。白色的真皮上印刷上藍色的歐雅特標誌,藍白搭配,給人淡雅,浪漫的氣息,就像歐雅特設計的產品一樣,工藝精湛,富有浪漫意味。採購易相信一份合適的禮品,印上公司的標誌,於展覽會,大型活動或節日時贈送給客戶,會有意想不到的宣傳效果,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歐雅特-皮製USB隨身碟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歐雅特-皮製USB隨身碟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0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