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台灣小野藥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USB隨身碟

台灣小野藥品秉持著「為了人類挺身對抗疾病和痛苦」的企業理念,以開發出適用於全球的獨創藥品為目標,致力於成為在特定領域的研究開發型國際製藥企業。

在採購易,關於USB隨身碟的分類有很多,包括了傳統高貴型USB隨身碟、纖細超薄型USB隨身碟、超凡特別型USB隨身碟、典雅氣質型USB隨身碟、環保竹木USB隨身碟和卡片USB隨身碟。台灣小野選擇的是傳統高貴型USB隨身碟中的金屬USB隨身碟,作為企業紀念品。銀色在西方書籍中常被作為祭祀的象徵,也有代表神秘的意義,另外,銀色還代表時尚和高貴。正是銀色所賦予的各種意義,台灣小野客製化的USB隨身碟禮品採用全銀色,包括公司Logo的印刷,展現出禮品的低調而高貴的氣質。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台灣小野藥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USB隨身碟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台灣小野藥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USB隨身碟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0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