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TEL-客製化禮品套裝

TEL ( Tokyo Electron Limited ) 成立於1963 年,為全球第二大半導體設備商。為了強化原廠對客戶之服務,並貫徹 Customer Satisfaction 之經營理念,於1996 年在台灣設立分公司。

TEL作為世界級半導體製造設備的領導者,選擇企業禮品當然不能馬虎。於是,TEL向採購易客製化禮品公司訂製了一批禮品作為企業禮品贈送。這批客製化禮品包括有無線滑鼠紅酒開瓶器,手機座、USB充電插頭迷你手機風扇。特別值得一提的企業禮品是多變手機座,該手機座採用矽膠材質,彈性易彎曲的設計,可自由調節各個觸角做造型,並保持站立以放置手機。所有客製化禮品均印刷上TEL的LOGO,無論贈送給客戶還是活動贈送,都能起到畫龍點睛的宣傳作用。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TEL-客製化禮品套裝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TEL-客製化禮品套裝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0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