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新竹科學工業園區-雙層耐熱玻璃杯

新竹科學工業園區,是臺灣的第一座科學園區,園區內廠商以經營電子代工服務為主,是中華民國國家高度發展高科技代工產業的主要科技重鎮之一。

新竹公園創建於1916年,今年剛好是第100年。新竹科學工業園區為慶祝新竹公園創建100週年,特意向採購易客製化禮品公司訂製了一批雙層耐熱玻璃杯作為禮品贈送給新竹公園。此款雙層杯採用高硼矽綠色環保玻璃材質,無毒無味,雙層隔熱設計,防止燙手,安全又環保;耐熱玻璃杯採用純手工吹制,雙層杯體渾然天成,隔熱保溫效果都很好。玻璃杯身和藍色包裝盒上均印刷了“Centennial Celebration of Hsinchu Park”的慶祝語,還特意加了一些煙花效果,更能體現出節日的氣氛。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新竹科學工業園區-雙層耐熱玻璃杯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新竹科學工業園區-雙層耐熱玻璃杯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3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