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SEMI-環保紅木USB隨身碟

SEMI 為全球化的產業協會,致力於促進電子供應鏈的整體發展,40多年來,SEMI透過規劃各式會議、倡議和行動,協助會員及業界拓展商機,並促進市場成長。

SEMI與外貿協會共同主辦的「台灣國際太陽光電展」邁向十年里程,與「台灣國際綠色產業展」於十月開展,攜手打造全方位綠色能源專業採購平台。於是,SEMI訂製了一批USB隨身碟作為禮品,於展會活動上贈送。USB隨身碟採用環保紅木材質,既有環保形象,又時尚實用,與「台灣國際綠色產業展」的主題十分貼近。採購易相信一份合適的禮品,印上公司的標誌,於展覽會,大型活動或節日時贈送給客戶,會有意想不到的宣傳效果,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SEMI-環保紅木USB隨身碟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SEMI-環保紅木USB隨身碟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0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