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便利貼用途

隨著客製化便利貼紀念品的發展,便利貼的用途不僅是普通的文具紀念品,還是日常生活必需用品。但是便利貼除了筆記和提醒事項之外,還有其它的用途!採購易禮品公司 在這裡作一個小介紹吧!


便利貼的日常用途

便條紙的特點:1.可黏貼在任何物體上;2.可以輕易取下;3.不留殘膠;4.不傷貼物體表面;5.可重複黏貼。被廣泛用於留言、備忘、分類、指示、標記、索引等用途,是現代商務、辦公、學習及生活的必備用品和企業贈禮品。

 

辦公:

1.工作日程安排太滿,容易遺忘,用標籤便利貼,自我提醒,記得住;2.文件夾太多,找文件,滿頭汗,用彩色便利貼,文件歸類。



 

學習:

重點不清楚,筆記亂七八糟,考試啦,用彩色的標籤便利貼,激發思維,助你學習不斷進步。



 

生活:

可再貼便條紙能夠貼在家裡的任何地方,在廚房,變成媽媽食譜的小Tips;貼在櫃門上,成為家庭成員的情感留言板。




便利貼紀念品的另類用途


 

1.清潔的鍵盤空隙

鍵盤內部積攢著掉落下來的灰塵、頭髮、食物殘渣、甚至還有蚊子等小動物的遺體,而且容易產生的細菌,不利於身體健康。剛好身邊沒有專業的鍵盤清理工具,請使用便利貼紀念品。將便利貼帶黏性的一邊往鍵盤的縫隙中按壓擠下,或也可以用「刷卡」的方式拉過縫隙,灰塵和垃圾就全被黏起來啦!


2.各種線材的收納好幫手

充電線、數據線、耳塞是不能缺少的數碼產品配件,但如果要在台灣環島、外出旅遊或是長期收納的話,放在一起,發生容易搞混和打結的困擾。這時便利貼就派上用場啦!當我們把線整理好後,只要用便條紙包捆,利用便利貼的黏性把封口封住,就不怕它和其他線打結或混亂,必要時還可以直接在便利貼紀念品上做記號!此方法適合所有行業,特別是傳播業、藝術、娛樂及休閒服務業,利用便條紙保持整齊,簡直是個完美的客製化禮贈品呀。


 

3.鑽牆清潔小貼士

不少人會親自粉飾家中的牆面佈置,有需要時更會用電鑽鑽牆壁,但是在鑽牆壁時,會落灰塵但是又懶得清理,像右圖,對折一張便條紙在鑽位下方牆上。雖然不能百份百乾淨,但使用時非常方便。此用途最適合從事營建工程業、建築工程業、和專門營造業的您。



4.求婚必殺技

鑽牆會用到便利貼,其實牆面裝飾也可以用便利貼,貼出不同的圖案。更厲害就是使用便利貼作為求婚必殺技。巧用不同顏色的便利貼,在牆上貼成巨大的心形圖案,女士們見到男士的這份求婚心意,又怎會不答應呢?



5.摺紙達人又一力作

紙,改變人類文明,不僅讓人類得以用文字記載事物,還能運用在藝術上,特別是摺紙藝術完全以一張紙來創造詮釋,更是打動人心。一張正方形或長方形的便利貼,通過摺紙達人的巧手,變成多種多樣的立體圖案。 如圖中的便利貼飛機禮品,最適合教育類和設計類的您創作一架客製化的作品! 心動不如馬下行動,採購易禮品為您客製化贈品!




便利貼商品不但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便利,還給我們帶來了創意和樂趣!你更可以客製化印製便利貼作為結婚小禮物、紀念品、尾牙禮品、企業贈品、行業宣導品、及股東會禮品,突顯您的心思!採購易客製化禮品的多款尺寸彩色客製化便條紙來宣傳和贈禮,務求切合不同行業人士的需要。

辦公室沉悶無趣,巧用便利貼,華麗變身,創意便利貼牆

 

栩栩如生的客製化便利貼能因應各種行業 

(製造業、批發業、住宿業、電信業、金融業、保險業、不動產業、及各類服務業)



想遞上最真誠的服務給顧客嗎?一份為您 專屬客製化的便利貼 能以您的身分照顧顧客們的日常生活。不管是安排行程、整理商業學業文件、行業重點整理、溫馨辦公室留言的用途、或提升士氣的便條紙牆都能以您所客製化的便利貼禮品呈現並圍繞在顧客身邊作為一種宣導紀念品。心動不如趕快行動!採購易禮品公司 永遠為您和任何客製化商品或訂製禮贈品而開。


以上照片轉載自網路,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如有不妥會立即刪除謝謝!


電話: +886 (02) 7729 7961 或 (02)7705-239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客製化禮品 | 紀念品 部落格 Blog

客製化禮品 | 紀念品 | 禮贈品 | 尾牙禮品 | 企業贈品 | 股東會禮品 | 台灣禮品公司 | 禮品 | 紀念品 | 宣導品 | 禮品公司 | 客製化服務 | 客製化商品 |






便利貼用途 Reviewed by 達人 on 下午5:19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