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文具分類和安全



鑒於傳統的文具,文具紀念品在當今社會已經廣泛的應用到各個領域及行業(特別是文教類),不論規模大小,常用範疇,文具紀念品已經成為不可缺少的常用物品。以材料分,主要可分為塑膠製文具紀念品、 墨水、金屬製文具紀念品、筆類和紙類;但若以功能分,則可分為辦公文具、學生文具和禮品文具三大類,至於其加工技術則牽涉廣泛。


學生文具紀念品是文具用品一個最重要的分支,主要使用群體是學生。學生文具紀念品還包括學校文具紀念品,例如我們在學校上課時,老師使用的粉筆、地球儀等等。學生文具不僅僅是學習的好幫手,也是陪伴青少年兒童的好朋友。學生文具紀念品能夠見證孩子在不斷學習中獲取的知識能量和勇敢面對成長中的各種挑戰。採購易禮品 相信一款充滿快樂元素的專屬客製化文具紀念禮贈品會讓學生的每一天都更加精彩。


2138 潛水布昇華筆帶禮贈品 \ 20471 創意書籤燈

11491 客製化多形狀便利貼 \ 15437 皮製活頁筆記本紀念品


辦公文具紀念品,顧名思義,就是辦公用的文具紀念品,與學生文具有著很大的差別。辦公文具主要的定位人群是企業(各種行業),公司,機構,政府等,辦公文具紀念品一個特點是追求實用耐用,不求流行花樣。這也是與學生文具一個不同之處。

辦公文具的分類也很廣泛,如訂製辦公室桌面文具紀念品,文件處理文具,郵遞包裝文具,書寫文具紀念品,文儀器材及其耗材等等。辦公文具紀念品市場發展到現在,已經成為擁有一個近千億元的龐大消費規模的市場。而且,這個市場隨其他產業的發展而呈逐年遞增的態勢。另外,值得一提是電腦設備和電腦周邊產品。隨著網路e世代的發展,無紙化辦公逐漸普及,所以客製化電腦設備和電腦周邊產品也成為辦公文具紀念品之一。

 

17929 透明多層搭扣文件夾 \ 20536 合金證件套

1416 環保無針釘書機 \ 12341 平板太陽能計算機

 

禮品文具紀念品是近年來從文具系列中獨立出來的一個新的文具概念。它是推動未來世界往中、高檔文具紀念品發展的動力。在香港國際文具展中,主辦方還專門劃分出禮品文具的分類。禮品文具主要是指在特有文化背景下,以禮品、贈品、宣導品的形式而產生的文具紀念品。

現代人越來越注重商務交流,客製化禮品文具自然而然也就成為企業與企業之間加強往來的重要橋樑。也許是因為生活觀念的改變,禮品文具呈現出了較大的市場需求,當選擇多了以後,人們再也不僅僅局限於傳統單一的文房四寶。此外,當下的高檔書寫專屬訂製客製化文具紀念品、日韓文具紀念品也大多是禮品文具的一種。
 

22410 多功能轉動金屬二合一觸屏筆 \ 3222 高爾夫球時鐘筆筒

11657 皮套寫字板筆記本 \ 8643 廣告尺


文具紀念品的安全性

文具紀念品與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任何人都會接觸到或使用文具紀念品。再者,市場上售賣的文具紀念品也是多種多樣,究竟要如何選擇才是正確之道呢?>採購易

 

1.不選擇香味的文具紀念品;

文具紀念品中的香味都是來自香味添加劑,劣質的文具往往含有過量的甲醛、苯等有毒物質。人體長期接觸,特別是嗅聞、吮吸、啃咬等,可造成鼻、咽喉發炎,引起頭痛、噁心、記憶力減退,還可能導致白血病、癌症等其他一些更為嚴重的病變發生。



 

2.不選擇顏色太過鮮豔的文具紀念品;

顏色十分鮮豔的文具,通常含有重金屬,如鉛、砷、鎘等,這些重金屬物質若通過汗腺進入人體,可能損害肝臟、腎臟,對人體血液系統及骨骼發育造成不良影響。



 

3.不選有尖銳棱角的文具紀念品;

有些造型獨特或製作粗糙的文具可能帶有銳利邊緣和尖端,會對使用者造成傷害,特別注意剪刀、刀片、尺等文具紀念品等應選圓弧頂端,而非銳利尖端,減少被刺傷的風險。



 

4.紙品顏色不要太白;

顏色特別白的紙張添加了大量的螢光增白劑,這種物質不容易被分解,在人體內積蓄後會削弱機體免疫力。俗語說不能太白,太白了會刺激、損傷眼睛,容易產生視覺疲勞,影響視力。此外,長期接觸螢光劑會加重人體肝臟的負擔。



 

5.布料文具紀念品選無味、印刷好、輕薄的;

筆袋紀念品、書包等一定要無異味。其次,圖案的印刷質量要好,不購買面料上有螢光粉的。另外,布料要輕薄、透氣、耐用。特別提醒在購買時要注意選金屬配件少、揹帶寬度大於5公分且書包質量輕。



 

6.選擇筆紀念品要注意顏料、筆套、筆芯;

對油畫筆、蠟筆、顏料等謹防顏料中的重金屬,使用後應盡快蓋上筆蓋並及時洗手;儘量不使用中性筆芯,不使用難降解且含有揮發性物質、油墨、浮脂等污染物。



 

7.儘量少用修正液(立可白/立可帶);

修正液(立可白/立可帶)本身有一定毒性,如主要成份鈦白粉和甲基環己烷,正常使用對人體形象很少,但由於小學生年齡較小,身體還處於發育時期,長期接觸這類有機溶劑還是有不良影響。




公司能提供最大的細心和貼心便是提供客戶和員工們安全的文具。不論您是屬於製造業、服務業、營建工程業、住宿及餐飲業、金融及保險業、休閒服務業、不動產業、或其他百種行業,只要在訂製的文具上加上您專屬客製化的小巧思 (如商標或標語等) 便可搖身一變成為貴公司最成功的宣廣助手、贏的原生顧客的注意、且吸引潛藏客戶的禮贈品。介紹完現代文具的分類和安全性,如果還有更多關於 客製化文具 的問題,歡迎查詢 採購易客製化禮品網頁


 

以上照片轉載自網路,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如有不妥會立即刪除謝謝!


電話: +886 (02) 7729 7961 或 (02)7705-239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客製化禮品 | 紀念品 部落格 Blog

客製化禮品 | 紀念品 | 禮贈品 | 尾牙禮品 | 企業贈品 | 股東會禮品 | 台灣禮品公司 | 禮品 | 紀念品 | 宣導品 | 禮品公司 | 客製化服務 | 客製化商品 |
文具分類和安全 Reviewed by 達人 on 下午5:39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