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龍鳳一品花園-彩色直桿傘

信興建設繼「龍鳳學苑」、「龍鳳禾園」熱銷後,持續在龍鳳街造鎮推案,此次第3期新成屋「龍鳳一品花園」總銷25億元,基地環繞多所學校,如迴龍國小、迴龍國中、光啟高中、龍華科技大學等,學區完整,富文教氣息。

龍鳳一品花園在採購易客製化禮品公司訂購了一款16色彩色直桿雨傘作為宣傳禮品。廣告雨傘憑藉印刷面積大、實用性強、高檔大方等優點,受到酒店、高級會所、住宅別墅等企業的青睞,是一個很好的廣告載體。彩色直桿廣告傘採用優質鋼製傘架,良好的傘身,有效防鏽,更抗風更耐用。傘布選用強力防水碰擊布,傘面如荷葉上的露珠一樣輕鬆甩乾,不容易弄濕衣物。廣告直桿傘具有品質優良,外形美觀大方,遮陽擋雨效果好等特點,不妨考慮把此款彩色直桿廣告傘作為得體的宣傳禮品。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龍鳳一品花園-彩色直桿傘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龍鳳一品花園-彩色直桿傘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10:45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